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文件下载
关于举办市直单位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05-30

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

为落实荆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全面提升全市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氛围,根据“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举办市直单位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二、承办单位

荆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荆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荆州体育中心

三、比赛时间、地点

2019年9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参加对象

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

五、参加队伍及报名方式

1、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参赛报名工作由所辖行业工会组织上报,每行业工会限报一个队参加;市总工会直属工会、商贸服务业工会、工业制造业工会择优选拔队伍参加比赛。

2、各参赛队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37名(含领操员1名),如本系统(本单位)人数不够,可与其它单位联合组队。

3、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 7月19日下午17:30。 

4、报名方式:各参赛单位按要求将比赛报名表(见附件)

电子版及纸质版加盖公章报荆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荆州工人文化宫内),逾期不报视作自动弃权。

联系人:陈观华     邮箱:523585998@qq.com

联系电话:0716-8466932/15971600438(微信同号)

六、比赛办法

1、比赛内容: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进行比赛,体操音乐由承办单位负责提供。

2、比赛要求:各参赛队伍自行统一服装,每参赛队按6排6列方队比赛,出场顺序、场地采用抽签形式决定,不按时抽签将取消比赛资格。

3、比赛场地:比赛场地为标准篮球场,两队同时比赛,各占半场(14×15米)。

七、奖项设置

设体育道德风尚奖、组织奖若干名,并颁发奖牌。

八、有关要求

(一)广泛发动,高度重视。举办广播操比赛是我市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各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展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活动,积极组织动员职工参加比赛。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职工在“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活动中的新作为,展示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三)做好保障,注重安全。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安排专人做好参赛选手的后勤保障工作,在组织集训和参赛期间要将安全放在首位,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服务保障到位。

 

2019年市直单位职工广播体操正式通知.pdf  附件请自行下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