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文件下载
关于举办2018年第一期育婴师(月嫂)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8-03-07

各位工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市就业困难群体的劳动技能,扩大就业再就业范围和途径,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经济发展和实现稳定就业方面的作用,经研究决定举办育婴师(月嫂)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家政服务员的基本礼仪和职业道德、妊娠护理、产褥期护理和新生儿保健护理等。

二、培训对象

热爱家政服务工作的城镇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困难大学生以及建档困难职工家庭未继续升学的子女(应届初高中毕业生)。

三、培训时间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地点

荆州市总工会一楼大厅(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25号)。

五、注意事项

报名需携带个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张)、毕业证(复印件1张)、1寸彩色登记照2张。

联系人:荣华;联系电话:8218109,12351。





荆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2018年3月5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