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文件下载
荆工宣(2015)3号关于举办2015年“荆江之秋体育节”职工羽毛球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10-12

 

市直各产业(委、局)工会,大中型企业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升职工运动热情,增强职工体质,普及和推动职工羽毛球运动的健康发展,市总工会决定举办2015年“荆江之秋体育节”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荆州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荆州市羽毛球协会

荆州市职工文体协会

江汉商报社

二、比赛时间、地点

1、时间:2015111422

2、地点:荆州体育中心羽毛球馆

三、参赛单位

市直各产业(委、局)工会,大中型企事业工会。

四、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赛

项目:男单、女单、男双1、男双2、混双

分企业和市直2个组别进行比赛。

五、参赛资格

1、市直组参赛对象为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含中心城区学校、医院及驻荆的中央及省行政事业机构。企业组参赛对象为中心城区各企业单位,含电力、水务、公交等实行公司化运作的公共服务部门。

2、市直代表队的参赛人员必须是荆州市辖区所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册的职工。企业代表队为荆州城区各企业员工;专业运动员(国家注册)退役不满5年的不得参加比赛。

3、所有运动员不得兼项。

4、每场比赛前每位运动员都应出示身份证原件。各参赛单位严禁外借运动员,不得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注册,中途不得换人,否则取消其参赛资格。

六、比赛办法

比赛按照组委会制定的比赛规程进行。

七、报名要求方式及时间

1、各参赛单位限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可兼队员)、男运动员69人、女运动员24人,并认真填写《2015年“荆江之秋体育节”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加盖公章,于2015111前报送荆州市总工会宣教部。联系人:方璐、张茹  ; 联系电话 :8217553

同时,各参赛队将本队所有人员(领队、教练、运动员)与姓名相符的近期二寸肖像彩色照片的电子版发送到  949094183@qq.com邮箱,各参赛队一经报名后,不得更改。

    2、各参赛队报到时需要向组委会现场交验运动员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单位在职证明、保险单据。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于报到当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奖励办法

1、对获得各组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发奖金奖牌及荣誉证书;

2、大会设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若干。

九、组织领导

为加强组织领导,荆州市总工会成立组委会。

主 任: 王圣发

副主任:周汉卿

成 员: 何建平、汪少兰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荆州市总工会宣教部,主任由何建平兼任。

十、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做好选拔及相关训练工作。

2、队员自备球拍,赛会提供比赛用球(胜利3号球)。

3、自觉遵守赛会规定的赛程和作息时间。每天第一场比赛按照比赛日程安排,其他场次的比赛均为紧跟前场制,比赛时间为上一场比赛结束后10分钟开始,如不到场视为弃权。

4、统一穿运动服装和运动鞋参加比赛。

5、树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遵守纪律、尊重对方、服从裁判。

 

附:

2015年“荆江之秋体育节”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荆州市总工会宣教部

2015929

 

 

 2015年“荆江之秋体育节”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rar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