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文件下载
荆工办发(2015)17号关于举办2015年荆州市“荆江之秋体育节”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7-03

 

各县(市、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市直各产业工会,市直各企事业单位工会:

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增进职工身心健康,推进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引导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荆州壮腰工程做贡献,市总工会决定举办2015年荆州市“荆江之秋体育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丰富和活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的文化素质,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健身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广大职工为荆州发展作贡献。

二、活动内容

(一)全市主题活动
  1、全市职工健身舞比赛

    间:9月份

主办单位:荆州市总工会

参赛范围:各县(市、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市直各产业(委、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市总直属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各驻会产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队参加。

2、全市首届职工篮球锦标赛

    间:910月份

主办单位:荆州市总工会

参赛范围:各县(市、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市直各产业(委、局)工会,大中型企事业工会。

3、全市职工羽毛球比赛

    间:11月份

主办单位:荆州市总工会

参赛范围:荆州市直各产业(委、局)工会,大中型企事业工会。

(二)各县(市、区)总工会以“荆江之秋体育节”为主题开展职工体育活动(见附1)。

三、活动时间
  20158月—12月(各项活动比赛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比赛规程另行发文通知)
  四、组织领导
  成立2015年荆州市“荆江之秋体育节”组委会,成员如下:

名誉主任:王守卫
  主
      :王圣发

    :周汉卿  

      :何建平  马 勇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总工会宣教部,何建平同志任办公室主任。
   
五、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市总组委会的统一组织下,按照每项主题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做好筹备工作。各县(市、区)总工会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相关工作方案,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精心组织,突出特色。各级工会组织既要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市总组织的主题活动,也要要结合自身的特点与优势组织开展相应的主题活动,特别是在形式和内容上,要体现普及性和参与性,注重发挥体育健身对改善职工生活方式的作用,使各项活动有声有色,亮点频显,气氛浓厚。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全市各级工会要充分采取各种宣传形式,通过广播电视、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各类新闻媒体加大对“荆江之秋体育节”系列活动的宣传,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

附:1、各县市区总工会活动安排表

        2荆江之秋“妇幼杯”女职健身舞比赛方案

                     32015年“荆江之秋体育节”首届职工篮球锦标赛方案

        4、全市职工羽毛球比赛方案

 

          荆州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5620

附件表格下载.rar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