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经验交流
英国苏格兰地区工会访问团来市总工会访问交流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13

39,以英国工会联合会苏格兰地区工会副书记玛丽·亚历山大为团长的访问团一行3人来市总工会进行友好访问。双方就各自的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互赠了礼品并合影留念。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英国工会联盟苏格兰地区工会是苏格兰影响力较大的工会,2015年与我省工会建立友好交往关系,此后,双方交流互动频繁,关系不断发展。该团来访的主要目的是考察了解我市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增进与荆州工会组织之间的了解,发展友谊。访问期间,该团还参观了荆州市有关市容市貌和历史景观。(市总工会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