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高启秀调研荆州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3-03-24

     

3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一行实地调研洋码头文创园。

高启秀一行实地查看了洋码头文创园建设概况,参观了洋码头园区《沙市工业成就展示馆》、《沙市记忆展示馆》。探访沙市工业记忆,感受了璀璨城市文化了解开埠商城、烽火岁月近代工业的历史缩影,重温沙市从清末古镇向近代城市转型的变迁史。

在听取荆州文旅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婷婷关于洋码头文创园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后,高启秀表示沙市洋码头文创园项目工会元素丰富,修复保存了沙市成立的第一个工人联合会地址,展示了沙市工运发展史、职工奋斗史,希望洋码头文创园进一步发挥职工文化主阵地作用,为促进荆州市职工文化繁荣发展、助推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