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谭维平一行到沙市调研指导“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3-24

     

3月23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谭维平、省总工会大企工委主任蒋萍、省总工会大企工委一级主任科员杨正发一行3人到沙市区调研指导“县级工会加强年”相关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商贸工会联合会主席熊春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方璐等陪同。

谭维平一行首先来到沙市区总工会机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乐春汇报了沙市区总工会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及近期工会工作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高启秀指出,沙市区总工会在过去的一年里,积极争取区委区政府政策支持,配备工会工作人员,充实工会工作力量,较好地完成了2022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作为省总“县级工会加强年”联系点,要进一步落实好省总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在省总的帮助指导下,实现县级工会的快速发展。

谭维平对区总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落实好省总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的13项工作措施,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唱好工会“四季歌”、完善职代会功能、加快建会入会工作等四个方面要突出工会特色,激发和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扎实开展好工会工作,为全省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