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周溢到荆州检查调研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16

11213日,湖北省总工会经贸工会主任周溢带队到荆州开展“两节”送温暖、“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情况检查和工会重点工作调研督办,省总工会财务部部长许艳郁等同志陪同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以及市总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和慰问。

12日下午,周溢一行听取了荆州市总工会2016年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的建设及运行情况,查看了工作台账,听取了工会干部对对全省工会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周溢对市总工会2016年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重点肯定了荆州市总工会在选树“荆州工匠”,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基层工会主席、劳模及一线职工代表参加工会与市政府联席会并与市长面对面交流等方面的做法。同时,对2017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荆州工会在2017年工作中,重点抓好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引导职工学技术、比贡献;进一步加强“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重点在建好网的基础上用好网,充分发挥“互联网+”在工会组织建设、维权帮扶、技能培训、宣传教育、服务职工等方面的作用,密切各级工会组织与职工群众的联系;采取切实措施,对城市困难职工进行精准帮扶,确保中央精准脱贫的战略目标顺利完成;认真谋划好工会改革工作,进一步“增三性、去四化”,更好的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13日上午,周溢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企业荆州环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及博尔德化学有限公司的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调研督办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实地查看,鼓励企业紧紧依靠职工,积极开拓市场,降本增效,攻坚克难,努力提高企业效益,争取各方支持,早日走出困境。鼓励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依靠各级党政和工会组织,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市总调研室、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