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到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2-10

 

29下午,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到荆州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袁德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市总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市总工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四种精神”做好工会工作,善始善终,久久为功,切实为全市广大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广大职工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建功立业。“四种精神”即:一是要以改革精神贯彻中央、省、市相关要求,二是要以松竹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要以老黄牛精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四是要以钉子精神锤炼工作作风。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汇报了市总工会基本情况及2017年工会工作思路。(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