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市总工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4-24

 

421,市总工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研究部署了工会参与安全生产工作和开展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及副县级干部参加会议,相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官庆军在讲话中强调,《意见》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个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出台的安全生产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安全生产领域的改革与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全市各级工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工作总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结合群众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职工职业病防治、“安康杯”竞赛等实际工作,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参与保安全、除隐患、促发展的工作热情,切实维护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权益。(市总工会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