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地铁局调研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6-26

 

621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地铁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地铁局局长邹国斌、党委书记梁世杨、工会主席郭劲松等领导座谈交流。

在调研汇报会上,工会主席郭劲松从五个方面对地铁局工会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局长邹国斌就荆沙铁路的历史概况、区位优势、发展思路和企业经营情况向官主席进行了介绍。官庆军主席对地铁局工会工作和企业经营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地铁局工会工作亮点纷呈,有声有色。并对我局工会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工会工作离不开党委领导和行政支持,要把工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围绕职工需求和企业发展开展各项工会活动;三是加强职工队伍稳定工作,及时发现和化解职工队伍中的问题、矛盾,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