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7-15

 

715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同志主持学习,市总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先是由副主席周汉卿同志宣读了三份文件:《关于七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六起基层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案件的通报》、《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然后由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官庆军同志在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在十分重要的时候发表的一份十分重要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七一”讲话是一个纲领性文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语言凝练、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领导的高度清醒和自觉,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负责的忧患意识、对人民尽责的责任意识,党组同志要好好学习、深刻领会,工会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在增“三性”、去“四化”上体现作为。(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