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中商百货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7-15

 

714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率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董军等一行冒雨到沙市中商百货公司开展了调研活动。

官庆军一行深入企业内部查看了建家工作、班组建设、民主管理情况。随后,在中商百货公司会议室与企业党政工领导、基层干部职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听取了中商百货的工会工作汇报和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官庆军表示,中商百货工会有章有法、工作规范、制度健全、成绩显著,得到了党政认同、职工群众认可;从事工会工作的同志们,尽心尽力,爱岗敬业,为职工群众服务,组织职工为企业贡献了力量;职工能以企业为家、积极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荆州经济发展和市场繁荣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他强调,沙市中商百货公司的工会工作已经走在了同行业前列,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整套文化理念和精神思想,希望可以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为诸多企业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会工作发挥榜样标杆作用。(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