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职工园地 > 职工书屋
荆工宣 (2015)2号关于申报2015年全总、省总、市总“职工书屋”示范点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6-04

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各产业工会,驻会产业工会,各大型企事业工会:

        按照全总和省总开展工会职工书屋建设等有关文件部署,落实《荆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全市工会职工书屋建设的实施意见》现就做好申报2015年全总、省总、市总职工书屋示范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

(一)申报全总、省总、市总职工书屋示范点,以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各产业工会,驻会产业工会,各大型企事业工会集中向市总工会申报。经市总工会考察验收,符合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全省工会职工书屋建设标准的单位,由市总工会统一向省总申报。

(二)各地各单位按照《2015年全市职工书屋建设目标任务分配表》(附件4)中分配的示范点指标数,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在认真考察的基础上,选择符合荆州市职工书屋示范点建设标准的单位向荆州市总推荐申报。应重点选择一线职工、农民工工作和居住相对集中的基层企业、工业园区和重点建设项目工地等。同时,按照《2015年全市工会职工书屋建设目标任务分配表》中分配的目标任务组织开展本地本单位职工书屋建设工作,并于年底前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总后报送市总宣教部。

(三)市总根据各地各单位的书面申请,对申请推荐单位的基础条件、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对符合全总、省总、市总职工书屋示范点建设标准的申报单位以书面方式通知各地各单位,并配送图书、期刊和电脑,统一授牌。

二、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主要包括字数在1200字左右、主要内容为2014年职工书屋建设情况总结和2015年职工书屋工作计划的申请报告和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申请表(附件1)、省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申请表(附件2)、市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申请表(附件3)申报表需一式两份,并加盖公章。

三、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各地各单位于2015518日前,将申报材料邮寄至市总工会宣教文体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615279170@QQ.com

          联系人:马勇 。电  话:8217553

附件:

1、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申请表

          2、省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申请表

          3、市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申请表

          42015年全市工会职工书屋建设目标任务分配表

                             

                             

                                                                                             荆州市总工会宣教文体部

                                                                                                       2015511

附件表格下载.rar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