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职工园地 > 职工书屋
市总工会送图书送电脑进职工书屋示范点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1-30

 

近日,荆州市总工会出资近10万元,为全市12家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赠送了4000余册书籍,12台电脑。1129日,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分别到沙市区中山街办文化宫社区、荆州市委办公室“职工书屋”示范点调研,并赠送了图书和电脑。

官庆军实地察看了两家“职工书屋”,高度肯定了两家单位职工书屋建设的相关工作。他希望两家单位继续加大职工书屋管理,进一步完善书屋文化阵地,以“职工书屋”为平台,倡导全民阅读,激发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的读书兴趣、学习热情,培养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近年来,荆州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明确专人对基层“职工书屋”的书籍、运转情况进行摸底,依据实情制定送书、送电脑计划,按需选购图书,做到科普、文学、艺术、养生等各门类品种齐全,切实兼顾各个层面读者的需求。(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