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女工权益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庆“五一”工友赶集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4-28

 

    428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在荆州万达广场举办了庆“五一”工友赶集会。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区总工会、荆州万达广场领导出席了赶集会仪式。中心城区约6000多人参加了赶集会。

此次赶集会,涵盖就业招聘、健康义诊、法律咨询、购物、旅游等多项服务内容,为会员职工提供衣、食、住、行、游、娱、购等一站式服务;为会员职工送礼品、送岗位、送法律、送健康咨询等。参加赶集会单位60多家。会员职工凭工友服务卡在荆州万达广场、沙市中商百货享受专属特惠服务,礼品多多,优惠重重。

举办庆“五一”工友赶集会,是工会面向广大普通职工开展普惠性服务,深入推进“服务型”工会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当前切实提高服务职工精准化水平的要求,目的是搭建服务平台,创新服方式,为会员职工提供服务便利,满足会员职工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需求,充分体现出工会组织为广大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特点。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在赶集会仪式上讲话,他希望各级工会在搭建服务职工平台、创新服务职工载体,实现服务职工普惠化,增强服务普惠性等方面进行有益探索,构建普惠服务体系和工作机制,真正把普惠化服务落到实处,让广大职工群众得到实惠、感受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