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女工权益
市总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3-10

 

    38日,荆州市总工会在佳海义乌小商品城举办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艳琼,市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葛艳平、周林、邓黎及市总相关负责人参加纪念活动。

    李艳琼在活动现场宣读了湖北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湖北省五一巾帼奖”、“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的决定。荆州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被授予“湖北省五一巾帼奖(集体),并同时授予“湖北工人先锋号”称号;武汉武商量贩连锁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沙市量贩店、荆州市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被授予“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工人管理专员蔡艳丰同志、中国电信集团湖北省长途电信荆州传输局工会干事陈俊同志被授予“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市总领导为被授予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王圣发在活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市总工会对全市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说,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的目的就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大力宣传依法治国理念,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和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及特殊权益,展示广大女职工在积极参与五个文明建设,在服务荆州壮腰工程大局中不断创新、积极探索、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精神风貌,弘扬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格魅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职工法律法规宣传咨询、女性身心健康服务、女职工关爱行动、女职工健身操舞、趣味运动等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的近千名女职工的积极参与。(市总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