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女工权益
荆州市工会四届二次女职委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12-01


1127日,荆州市工会四届二次女职工委员会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总结了2015年度女职工工作,对2016年度女职工工作进行了部署。四个单位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由四届女职委副主任邓黎主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艳琼代表女职工委员会作了《荆州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回顾了女职工委员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立足人才强市战略,深化素质提升工程,激励女职工岗位成才;围绕“壮腰工程”,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引领女职工建功立业;突出维护功能,强化源头参与,在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中体现作为;着力“关爱行动”,践行服务宗旨,在帮扶困难女职工中彰显特色;推进“两个全覆盖”,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明显加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组织女职工参与其中,愉悦身心,展示风采。报告提出了今后一年全市女职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一是女职工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用进一步显现;二是女职工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三是女职工维权力度进一步加大;四是女职工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

松滋市总工会、荆州区总工会、菲利华公司、中商百货四个单位的代表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她们在女职工工作和班组管理上的经验与做法。市直工会联合会主席林培刚为与会者作了“女职工班组工作建设”培训讲座。(市总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