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女工权益
市总举行关爱留守家庭促进女职工就业创业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8-29

 

828,荆州市总工会在荆州开发区举行关爱留守家庭,促进女职工就业创业活动,来自荆州区、沙市区、开发区和松滋市东升村的200多名女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守卫,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等出席活动。

在长江液晶科技有限公司的职工餐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主持简短仪式。

王守卫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实施关爱留守家庭,促进女职工就业创业服务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活动,是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服务群众的一项民心工程。市总工会开展以关爱服务为主题的专项活动,其目的就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年初制定的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为留守家庭解决实际问题,用多种有效的方法促进女职工就业创业,为企业缓解用工难,女性就业难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探索有效方法,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常抓不懈,建立关爱服务行动的长效机制,倾注更多关爱,促进女职工就业创业,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为加快推进荆州壮腰工程,奋力打造湖北经济增长第四级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大家参观了长江液晶科技有限公司和伟特电子科技工业园的部分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员工薪酬待遇,部分人员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市总工会还与荆州市妇幼保健院联系,安排妇科专家为大家讲解了女性卫生保健知识,并为东升村的女性安排了免费的两癌筛查和妇科检查,受到大家的欢迎。(市总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