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女工权益
市总举办女职工才艺展示活动庆“三八”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3-10

36上午,市总女职委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以“中国梦·女性美·劳动光荣”为主题的巾帼才艺展示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施政,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金枝参加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处挂满了全市女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创作的摄影、书画和手工艺作品。几位一线女职工代表分别表演了快速点钞、毛巾折叠、餐巾造型、婴儿护理、现场书法等劳动和才艺技能,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施政在讲话中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女职工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创造出来的作品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他要求各级工会加强对女职工工作的领导,通过各种途径,充分调动女职工参与“五个文明”建设的积极性,激发女职工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为推进荆州壮腰工程,实现中国梦作贡献。(市总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