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劳模工作
荆州市工业制造业工会系统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现场推进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24

 

 

7月19日,荆州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组织所属规模以上企业,在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与会的二十多家企业的工会主席实地学习观摩了“王巍创新工作室”。会议由市制造业工会主席葛艳平主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会副主席林世和同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宣读了荆工办法[2017]13号《关于开展2017年荆州市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通知;菲利华公司工会陈玉副主席以“王巍创新工作室样本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从工作出发概况、石英玻璃燃烧器的战略地位、工作室创建的探索与思考、不足与打算等四个方面向参会的主席们进行了汇报发言。同时到现场参观了王巍创新工作室,并同公司工会龙主席、工作室带头人王巍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同志在看望慰问工作室全体成员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企业技术创新的“试验田”,也是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的有效载体。菲利华公司树立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理念,出台了工匠管理办法,配套政策,形成了行政支持、工会运作、部门配合、职工参与的工作格局,在制造业企业中先行创建,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同时,公司结合企业的战略发展并紧扣生产实际中的瓶颈,搭建平台,开展改革与攻坚,利于企业创新发展和职工素质提升;王巍创新工作室站位高远、功能齐全、制度完善、团队精干、保障有力,可谓“小而美”,他还勉励王巍作为金牌技工,要充分发挥领军作用,切实开展交流协作,锤炼本领,与工作室成员一道,对标一流技术,为企业降本增效,攻坚克难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