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劳模工作
市总工会、荆州电台和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劳模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2-03

 

在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 2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荆州人民广播电台、荆州市慈善总会联合佳海义乌小商品城,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劳动模范爱心帮扶行动,为荆州城区部分困难劳模送去了慰问金和过年物资。

在全国劳模裘维良的家中,荆州市总工会、荆州人民广播电台、佳海义乌小商品城等单位的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裘维良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今年72岁的裘维良是原荆州无线电一厂的退休职工,由于患有股骨头坏死,目前行动不便,一家人生活比较困难。大家勉励裘维良一定要树立生活的信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当天的走访慰问中,还走访慰问了市级劳模张用凡和徐福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据了解,2015年五一劳动节期间,荆州市总工会、市慈善总会、荆州电台荆州之声、荆州义乌小商品城共同开展了弘扬劳模精神,宣讲劳模事迹,关爱劳模生活大型义卖援助困难劳模公益行动,义乌小商品城的500多商户积极参与,3天的时间内,义卖募集现金3万元,物资1万元。义乌小商品城将现金和物质,通过市慈善总会和市总工会劳动模范协会,定向捐赠给了我市22名因病因灾致贫的困难劳模。在春节前,这22名劳模每人将获得1000元到2000元不等的慰问金。

佳海义乌小商品城副总经理黄凯表示,劳模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是值得全社会尊敬和学习的群体。义乌小商品城开展关爱劳模义卖公益行动,旨在关心、关爱广大困难劳模,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