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劳模工作
荆州市总工会领导为荆州电信艾荣祥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3-27

 

326,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来到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传输机房,为以劳模艾荣祥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荆州电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倪传澍,副主席赵慧荣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周汉卿充分肯定了荆州电信工会在劳模创新工作上所做出的工作和贡献,鼓励劳模创新工作室要进一步发挥劳模带头示范作用,打造好劳模品牌,放大劳模效应,引领创新团队成员学习劳模、争做劳模,为转型发展再做新贡献。

“艾荣祥劳模创新工作室”是荆州市总工会首批命名的8家市级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中的一个。在创建过程中,荆州市总工会和湖北电信工会在运行模式、组织保障和资源调配上给予指导和支持,使其创新成果能够尽快转化和推广,成为企业技术创新领域的“智囊团”。经过近两年的创建与发展,“艾荣祥劳模创新工作室”参加创新的员工已达到120人,其中省劳模1人,市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各1人,高级工程师19人,工程师101人;荆州电信工会立足把劳模创新工作室建成为学习、创新、培训的基地,充分发挥工作室领军人物、技术骨干的“传帮带”作用,开展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名师带高徒等活动,推动和带领员工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行家里手,使劳模创新工作室呈现品牌、规模、延拓三大效应,在行业内外推出重要成果20余件;先后开展培训专题讲座90余场,培训员工3000余人,其创新成果“装维小宝典”和“装维空中课堂”直接服务近千名一线装维人员,极大地提高了电信企业前、后端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

成绩面前,荆州电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倪传澍要求劳模创新工作室今后的创新工作要朝着三个方向努力:一是“向前看”,面对互联网时代新常态,要努力钻研新业务和新技术;二是“向后看”,对工作中的技术难点进行攻关;三是“向下看”,着眼于技术的传承,培养大批新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挑好“两副重担”,一个肩膀挑起荣誉,引领更多的同事参与到技术创新中来;另一个肩膀则担起义不容辞的责任,作好技术创新的领头雁。(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