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劳模工作
省林业厅工会看望慰问市劳模胡绪森同志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2-06

 

201516,受省林业厅工会委托,市林业局工会带着省林业厅工会的温暖、关怀和牵挂,到荆州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了生病住院的市级劳模胡绪森同志,并送去了慰问金。

市林科院副院长市级劳模胡绪森同志2014818日在公安县三台林场开展中山杉繁殖工作时,因在恶劣环境中连续工作,突发脑溢血,经医院抢救目前病情基本稳定。省厅工会十分关心胡绪森同志的健康和生活,祝愿胡绪森同志早日康复。

胡绪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市林业系统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局党委拟在全市林业系统开展向胡绪森同志学习的活动,以胡绪森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绿满荆楚行动做出新的贡献。(市林业工会、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