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劳模工作
荆州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先进人物免费外出疗养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6-04

520,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首批40名在职一线劳模踏上了张家界的旅途,开始了他们为期5天的观光疗养。为确保劳模的安全,出发前市总工会专门为其购买了人身意外险,为了保证劳模疗休养质量,途中休息选住星级标准酒店,饮食上尽可能提高每人用餐标准,随车备有面包、牛奶、矿泉水等。

简短的欢送仪式上,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劳模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开展劳模疗休养是工会服务劳模的品牌工作,是党和政府关爱劳模的重要举措,通过组织劳模外出疗休养考察,既使劳模开阔眼界,陶冶情操,又得到短暂的休息,组织劳模外出疗休养考察就是为了真正落实劳模待遇,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氛围。希望各位劳模珍惜荣誉,保持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助推壮腰工程的实施。同时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做好劳模的服务和管理工作,按文件要求将分配名额落实到位,安排好劳模休养期间的有关工作。

今年是市总工会历次组织劳模疗休养活动中投入资金最多的一次将分4批组织200名先模人物参加疗休养活动,劳模们分别来自各县(市、区)、产业、开发区所隶属的企业、事业单位一线在职劳动模范,劳模代表分别涵盖了工人、农民、医护人员、教师、自主创业等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人物。(市总工会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