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劳模工作
我市召开劳模座谈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6-05

 

 

65,市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施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把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与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工作实际和“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信心、奋发作为,为实现荆州经济腾飞建立功勋。

在会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一线职工和农民劳模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展开了讨论,气氛十分活跃。在听取劳模代表发言后,施政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新形势下指导我国工会工作的一个纲领性文献,对于我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加深对实现中国梦的理解,不断开创党的工运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施政指出,劳动模范是我国工人阶级一个闪光的群体,他们身上体现出“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是工人阶级新时期优秀品质的集中体现,是实现荆州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劳模,关心爱护劳模,认真落实劳模政策和相关待遇,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更好地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创造良好的条件。要在职工群众中广泛开展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活动,大张旗鼓地宣传劳模光荣事迹和时代风貌,使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为实现荆州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在全社会深入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营造鼓励脚踏实地、勤劳创业、实业致富的社会氛围。

市委副秘书长鲁明出席会议并参与了讨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带头进行了学习。来自基层各条战线的20名劳模代表以及市总工会机关副县级领导参加了会议。(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