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劳模工作
荆州市召开劳模先进学习十八大迎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1-24

  

元月23日,荆州市召开劳模先进迎春座谈会,共邀全市各行各业劳模32人,共话发展成就、展望美好前景。市政府副市长曾庆祝、市政府党组成员姚晓燕、市总工会主席姜昌琪、市委副秘书长鲁明出席了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曾庆祝代表市政府向全市各级劳模和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愿!她说,一年来,全市广大劳模和职工群众紧扣发展主题,围绕“壮腰”战略,和衷共济、团结奋斗,履职尽责、创先争优,为实施壮腰工程、加快荆州振兴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全市发展态势更加稳健、发展基础更加坚实。这些成绩都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创业、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广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忘我工作、示范带动的结果。

她强调,2013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度推进壮腰工程的发力之年,荆州处在奋力赶超、跨越发展的新起点,肩负着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重任,形势逼人、任务艰巨,各级党委、政府、工会组织一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广泛开展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勤奋劳动推动发展;广大劳模要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劳模作用,激励广大职工促进振兴建功立业;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加强劳模服务管理工作,把党和政府关心劳模的政策落到实处,积极为劳模发挥作用创造条件,让劳模精神发场光大。

她希望全市广大劳模和职工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更有作为,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实施壮腰工程、加快荆州振兴再建新功。

会上,姜昌琪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市领导分别为劳模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和帮扶资金。全国劳模代表江福英、省劳模代表徐振明、市劳模代表江敏以及企业家劳模代表商春利、职工劳模代表马德虎、教师先进代表杨维平等分别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推进我市壮腰工程进行了建言献策。(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