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劳模工作
荆州市召开劳模协会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12-31

 

1228,荆州市召开了劳模协会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来自基层各行各业市劳模协会会员代表48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施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方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主持。

施政部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劳模协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劳模协会要把学习贯彻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引导广大劳模认清肩负的时代重任,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他强调,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在深入实施壮腰工程,打造湖北经济增长第四极关键时期,市劳模协会要团结凝聚劳模力量,带领广大职工勇当创新发展先锋。要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充分利用广播、报纸、电视、网络媒体和编印画册等形式,大力宣传劳模事迹、展示劳模形象、高扬劳模精神,为荆州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要搞好劳模服务工作,切实关心劳模,多为劳模办实事,千方百计改善劳模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加大困难劳模的帮扶力度,维护好劳模的身心健康,积极为劳模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会上,审议通过了《2012年市劳模协会工作报告》,通过了相关人事和会费收缴标准的调整等事项,聘请施政、吴方军两位市领导为市劳模协会名誉会长。

我市现有历届各级劳模2800多人,其中全国劳模49人。这是一支在两个文明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而又庞大的队伍,为了更好地为劳模服务,充分发挥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20107月,成立了荆州市劳动模范协会。自成立来,协会团结和组织广大劳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为推进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市总工会生产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