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爱心专车送外来务工人员回家过年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9

        


        

1月29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在美的荆州工厂开展了平安返乡活动。此次活动为约200名返乡职工准备了爱心专车、爱心礼包,帮助返乡人员解决春运期间回家难、出行难的问题。此项活动即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也是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的重要内容。

在平安返乡仪式上,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对美的荆州工厂10多年来荆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代表市总工会向企业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未来的美的集团持续发挥行业龙头的带头作用,借助荆州建设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优势,引领更多生产制造的配套优质供应商落户荆州,力争早日在荆州形成完善的白色家电智能制造产业链,为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打造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动员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承和发扬中国工人阶级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加强学习、提升素质,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企业和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活动期间,市工业制造业及市总直属工会相关人员对企业经营状况进行了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