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州市房产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2-03-02

a.jpg     b.jpg

2月28日,在市总工会、市住建委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荆州市房产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召开,近100名房产中介员代表全市99家房产中介公司1500余名职工宣誓加入工会组织。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荆州市房产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新当选工会主席吴强表示,要积极发挥行业工会组织作用,创设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有效载体和平台,助力房产中介行业健康发展。

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房产中介行业工会组建工作。在推动建会过程中,市总工会始终坚持服务先行基本理念,通过实地调研、定向帮扶、经费保障等多种举措,积极展现工会的作为,吸纳从业人员加入工会组织。今后市总工会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让行业工会转起来、活起来,切实维护好新就业形态群体的合法权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