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3-07

        

3月3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法律服务团来到沙市区解放路街道迎喜门社区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服务团律师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耐心解答社区居民生活、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社区居民运用法律手段解决矛盾纠纷,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增强人民群众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营造的良好法治氛围。

此次活动接受咨询120多人次,免费为社区居民发放《劳动合同法》、《法律援助法》、《民法典》、《失业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800多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