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2-03-16

         

311日下午,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宣讲团成员崔明作辅导。市总工会机关干部、二级单位人员40余人参加讲座。

崔校长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第三份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新时代历史性变革、历史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辅导报告通俗易懂,融理论性、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体,既有深度的理论解读,又有丰富的实践指导,对帮助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

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在主持讲座时强调,市总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化学习,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年度工会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