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州博物馆举办职工篝火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2-24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以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契机。12月22日,荆州博物馆举办了迎新春职工篝火趣味运动会。荆州博物馆党委书记杨平、副书记刘德银及全馆职工共同参加了这场冬运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荆州博物馆工会静心策划、全员参与,共分为8个参赛小组,运动会在全场动起来的兔子舞中拉开了序幕。整场运动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赛场上处处是精彩,趣味十足,气氛热烈。赛场外,观赛员工助威呐喊不断,加油喝彩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席卷了整个赛场。最终,各参赛队经过激烈的比赛,评比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极大的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使职工趣味运动会成为了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激发队伍活力的良好平台。同时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举办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发扬广大职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力争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增添动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