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热点
“辉煌百年与崭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对外工作100年”研讨会举行
信息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时间 2021-06-09

6月8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人民日报社、北京大学共同主办的“辉煌百年与崭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对外工作100年”研讨会在北京大学举行。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副部长郭业洲,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中国侨联副主席程学源,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灵桂,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章百家等出席。

宋涛表示,开展好新时代党的对外工作研究,要深入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对外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伟力,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关系的深刻变化,深入领会新时代党的对外工作的职责使命,深入推动新时代党的对外工作理论与实践创新,回答好新时代党的对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努力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历史使命。

来自中央有关部委、地方外办、重点高校与研究机构等单位1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