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讲话
姜昌琪同志在市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7-13

姜昌琪同志在市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

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2011年7月11日)

 

各位工人师傅、职工朋友们:

上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荆州市总工会2011年夏季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此,我谨代表市委、市总工会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全市广大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大家辛苦了!

 “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是工会的传统活动,让广大职工在炎热夏日实实在在地体会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感受工会大家庭的关心,是我们各级政府、用人单位和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希望各级党委、政府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高温政策的落实,保障高温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各项劳动保护措施,切实关心工人们身心健康,在加快各项生产进度的同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工人们平安度夏。各级工会要要通过“夏季送清凉”等关爱特别行动,推动企业,尤其是重点企业、重点工程安全生产,保护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进一步调动好、发挥好职工参与企业发展的积极性、创造性。广大职工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要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为荆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