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举办消费扶贫助推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3-27

1711506450156721.jpg

3月22日,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基层工会团体及成员130余人到绣林玉液有限公司开展消费扶贫助推企业发展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良才出席会议,并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工会组织参与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开展组织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发职工消费潜能,让广大职工在改善家庭生活、助力乡村振兴中收获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中,该公司总经理贺汉兵汇报了消费扶贫产品推介情况,荆裕优选石首负责人进行发言,此次活动的开展真实感受到石首本土特色产品的优势,让石首消费扶贫产品开拓更多销售渠道,为助推石首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有力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