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总工会领导调研江陵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3-26

1711414638140933.jpg     1711414638108009.jpg

3月22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一行调研江陵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黄汉江,县总工会、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化农业生态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湖北郢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北江荆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怎样做好产业工人技能提升、新八级工制度落实情况、能级工资集体协商等问题与企业工会主席进行了交谈,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张艳提出,一是要把技能等级与职工薪资挂钩,推动企业强化技能评价;二是通过劳模创新工作室,名师带徒的模式培养一优秀技术工人;三是希望企业在行业内试行新八级工制度,推动产业工人队伍高水平发展。

张艳一行对江陵县产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江陵县的基础很好,产改工作改革走在全市前列。下一步,江陵县总工会将优化顶层设计,制定实施方案,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形成“江陵模式”,争做全市高标准产改试点基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