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召开市总工会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3-26

1711414536383585.jpg     1711414537123927.jpg

3月22日,石首市总工会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老年大学报告厅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4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曾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基层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抓重点创品牌,转思路优作风,一是要抓重点,创品牌,扎实推进五项工作有效开展。有效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有效激发职工建功立业热情、有效推进“小三级”工会建设、有效解决职工急难愁盼、有效维护劳动领域和谐安全。二是要抓自身,强保障,扎实推进组织保障五项建设。开展“工会之家”品牌化建设、“工会平台”数智化建设、“工会评价”体系化建设、“工会作风”务实化建设、“工会党建”规范化建设。三是要抓作风,转思路,扎实推进树牢五个工作理念。必须树牢“争先”意识、“品牌”意识、“群众”意识、“法治”意识、“服务”意识。通过“三个5项”着力建设引领型、担当型、服务型、创新型、务实型工会,为推进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奋力展现新征程上石首工会组织新担当新作为

曾荣强调,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在真抓实干促发展上见成效,推动职工群众争先创优。要在强化自身聚合力上树形象,提升服务职工能力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把准改革发展之脉,谋定守正创新之策,再启攻坚突破之局,善为精准发力之举,为致力“打造门户、建设示范、抢占先机”,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交流发言,表2023年度先进工会组织及先进工会工作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