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文艺轻骑兵送文化下乡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3-24

1711249494104997.jpg     1711249494707012.jpg

为了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3月22日,石首市总工会职工管弘乐团联合石首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桃花山镇青竹沟村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在桃花山青竹沟的青山绿水之间,近五十名石首本土艺术家在一个多小时时间里为青竹沟村群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演员们纷纷用长笛、小号、单簧管、双簧管、拉萨克斯二重奏曲等乐器奏响《东方红》《西班牙斗牛》、小品《贫暖路上》《军民鱼水情》《戏剧联唱》等个涉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精彩节目依次上演,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合唱祖国》、《社会主义好》等曲目,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把活动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整台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现场群众时而喜笑颜开,时而潸然泪下,感受着精准扶贫带来的乡村巨变,感受着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要弘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精神,尽快迈上小康之路,同时群众都希望这种精神大餐能够越多越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