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首期电商培训圆满结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3-24

1711248787214083.png     1711248785119667.jpg

电子商务时代,直播带货是助力县域特色产业加速发展的有效手段,而直播销售员则成为当前的热门职业。公安县总工会与时俱进提早谋划,精心部署,联合县人社局开展首期直播销售员培训班,经过12天的培训后于3月17日顺利结业了。

本次直播销售员培训共有20人参与培训,参训对象为所有直播销售从业意向人群。为精准筛选意向人群,帮助有真正需求的劳动力掌握一技之长,增长就业本领,依托劳动力资源信息数据库及失业登记系统,有序引导有培训意愿的农村转移劳动力及失业登记人员前往报名参加,提升培训的功能和效用。

为促进电商培训日益成熟发展,县总工会、人社局联合三星职业培训学校,科学分析制定了培训课程,且为确保培训效果,设置为小班制培训项目,整期培训共56学时,采取理论+实践的授课方式,通过学习手机剪辑技术、短视频热门制作技术、直播运营管理等课程掌握直播销售所必备的理论知识,同时,以案例实操课程为主培养实践能力,虽短却精,通过培训可以真正掌握直播销售技能。

据了解,在培训结束后举行了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给予发放结业证书,结业信息也将录入劳动力资源数据库,根据企业用工需求进行推荐就业。后续将依托各乡镇,实行关口前移,开展电商培训下一线服务,培养更多的电商人才,助力乡村产业发展,促进职工群众增收致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