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搭社团平台 展职工风采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3-24

1711248386202679.jpg     1711248386505365.jpg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身心健康,2024年以来,国网监利市供电公司工会成立了烘焙社、摄影社、羽毛球社等各类社团,得到了职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近日,监利公司“紫云英烘焙社团”重建开张,第一期烘焙课正式开班,员工们踊跃报名参加。

在第一期烘焙课程中,监利公司工会邀请专业烘焙师进行现场教学,课程的主题是制作红丝绒蛋糕。选择这款蛋糕,不仅是因为它口感丝滑,香甜美味,更是因它颜色独特,色彩艳丽,寓意着广大干部、职工们在新的一年日子红红火火、2024年工作更上一层楼。

在课程开始之前,烘焙师详细讲解红丝绒蛋糕的制作过程,包括材料的选择、配方的比例、烘焙的技巧等。随后,员工们纷纷动手,在烘焙师的教导下,一步步完成制作。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不仅享受到了烘焙的乐趣,也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红丝绒蛋糕出炉,员工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她们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也分享着快乐和美味。

下一步,监利公司工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供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平台,为该公司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