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因地制宜推进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3-20

1710903923622110.jpg     1710903914104395.jpg

石首市总工会为拓宽服务职工新途径,结合本地实际,采取先服务、再完善、后授牌的工作模式,试点推进共享职工之家建设,打造“一站式”职工服务圈。

3月18日,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陈娥同志带队深入基层,到高基庙镇荷伍垱村指导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下一步,石首市总工会将指导村级工会积极推进共享职工之家建设,为广大职工提供“一站式”的便利服务,不断提升工会服务品牌。结合既有的村委会职工活动中心等阵地建设,按照职工所需,选准选好建设点,坚持多元化参与建设,工会主动融入党群中心,将党建阵地建设与共享职工之家建设有机结合,依托村级工会现有的职工活动阵地等多种形式建设共享职工之家,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按照差异化需求,加强职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因地制宜、因需制宜、因时制宜地设置相应服务项目,不断拓展共享职工之家服务内容,为职工提供独具工会特色的精准服务,常态化保证共享职工之家的持续运转、发挥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