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喜讯 荆州区新增一家省级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3-15

1710463420124719.jpg     1710463422841830.png

近日,从湖北省总工会传来喜讯,荆州市实验中学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荣获省总命名及专项资金补助。

据悉,荆州市实验中学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中心设施齐全,不仅有心理咨询区、体验区等各项功能区,还有音乐放松椅、沙盘等各项专业设备;同时还具备专业团队,其中有6名二级心理咨询师、1名高级心理咨询师,每周末还有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的两名专家来坐诊;中心设有热线电话、线上咨询以及教职工网站,多种渠道满足教职工的心理问题诉求。该“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旨在关注全体教职工的心理状况、关爱女性群体、缓解职工工作压力等,多次开展心理讲座、心理沙龙等活动,有效地提升了教职工的心理健康状况,受到了教职工的广泛好评。

荆州区总工会将继续在全区推进“心灵护航·娘家人与您同在”关爱行动,努力打造更多心灵护航加油站,进一步加强职工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服务工作,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心理健康,用“心”关爱职工、服务职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