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3-08

1709882022687518.jpeg     1709882022491853.jpeg

为进一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增强女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3月7日,洪湖市总工会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带领工会干部,在市文化广场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文化广场上人来人往,廖主席融入人群与到场的职工群众进行交流,为到场的女职工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号召广大女职工进一步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到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观念,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工会干部现场发放《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妇女权益保障法》《工会法》等维权手册资料100多份。活动现场职工群众反响热烈,提高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下一步,洪湖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做强做细法律服务,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