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两会”期间消防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3-07

1709796119485441.jpeg      1709796120139134.jpeg

为切实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大各类老旧小区、沿街店铺消防隐患整治力度,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5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安全生产专班对工人文化宫办公楼、小区和沿街店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中,重点排查供电电路是否老化和乱搭乱建;消防栓是否存在遮掩、封堵现象,楼道粘贴禁止停放电动自行车、禁止私拉乱接电线随意充电告示;办公楼及沿街店铺主要围绕“应急照明、灭火器、是否有明火、大功率电器附近是否有可燃物”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同时提醒商铺经营者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自查自纠,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做好日常安全防患检查。

通过检查,及时消除了部分商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