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助力乡镇农业主体纾困解困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3-01

1709599943576539.jpg     1709599943879354.jpg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连日来,石首市总工会三个工作专班联合邮政储蓄银行石首市分行下沉全市各乡镇,积极落实助农会员贷工作

专班组在现场为各村代表及有贷款需求人员详细解读了《荆州市工会会员创业担保贷款实施细则》及本次助农会员贷政策,并去现场查看受冰冻雨雪灾害种养殖大棚受损情况。受灾群众说:“此次助农会员贷不但手续简便、审批快捷,还能享受工会贴息。工会‘娘家人’的助力,对于我们有很大的帮助,无疑成为了‘及时雨’,感谢工会的政策支持!”

今年,石首市总工会将继续扎实开展“工会贴息贷”工作,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给予受灾群体及创业者最大的帮助与支持,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