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荆生荆世 会聚良缘”企业专场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3-01

1709599595127094.jpg     1709599595115290.jpg

为建设青年发展型县域,拓宽江陵青年交友渠道,2月29日下午,县总工会联合县委人才办、团县委、县妇联在江陵县熊河镇芦意共享农庄举办“荆生荆世 会聚良缘”企业专场联谊活动县直单位20余名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们两两一组制作起了灯笼;并在专业老师悉心的指导下,男女嘉宾们从修剪枝干到摆放花朵,将花朵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了一起,插出了漂亮的花篮;还进行了沙包保龄球比赛。在游戏过程中,大家互动交流,增进了感情。游戏结束后,大家一同前往电影院观看了爱情喜剧电影,为男女嘉宾们制造了浪漫的氛围。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交友方式避免了“相亲”的尴尬大家感到非常满意。

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青年职工交友沟通渠道,江陵县总工会将多角度、多形式、全方位聚焦青年职工需求,帮助青年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