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全省工会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3-01

1709599454128019.jpg     1709599453540608.jpg

1709599453723880.jpg     1709599454106120.jpg

229日,监利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工会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贺章华主持会议,市总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贺章华对刘雪荣在全省工会三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重新解读,传达学习了荆州工会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各班子成员和机关部室负责人进行讨论和交流,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定位。

贺章华要求,每一位同志都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结合全年任务,主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工会作为。一要迅速收心归位,从过年过节中收回心思,把精力回归到工作上;二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我市重大战略、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要产业,突出重点谋划工作,聚焦抓好劳动和技能竞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阵地建设提升、改革创新发展等项目,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三要情系职工、真诚服务。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职工急难愁盼,全面开展文体活动、宣传宣讲、法律援助、阵地服务、送暖帮扶、女职工关爱等服务项目,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四要正风肃纪,扎实推进“清廉工会”建设。把理论学习常态化作为促进和形成知行合一的实际工作氛围,筑牢工会队伍作风建设风清气正的根基。五要转变作风、强化自身建设。持续做实解放思想、强化学习、完善制度、严肃纪律等措施,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素质能力。自觉把工作放在全省、全荆州前列的更高目标中来定位、来谋划、来推动,为把监利建设成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荆州市域副中心贡献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