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春送岗位”促就业 精准服务解“职”难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2-23

1708675744808997.jpg     1708675744101727.jpg

2月20日,由荆州区总工会、荆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春风行动”暨“保用工促就业行动”招聘洽谈会在荆州万达广场举行。

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三五成群从各地而来,在招聘台前,仔细了解岗位情况,现场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发放招工简报、招聘手册等宣传资料,认真推介企业相关情况。此次招聘会以服务企业用工、促进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为重点,积极为本地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参会企业80多家,涉及机械加工业、商贸服务业、金融服务业、电子商务业、居民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达成就业意向1000多人。

荆州区总工会现场积极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邀请律师现场解答疑问、发放宣传资料等举措,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加全面的信息支持。同时,区总工会常态化开展“春送岗位”,在爱心驿站、零工驿站、村社区职工服务中心等地设有招聘公告栏,全年发布招聘信息,解决职工求职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