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依托工会驿站开展 “家门口就业 春风行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2-23

1708672818397957.jpg     1708672818372999.jpg

进一步做实做细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地服务城乡劳动者,帮助有就业需求的劳动者在新春佳节之际实现就业2月19日,江陵县总工会依托城区工会驿站、零工驿站与县人社局联合开展家门口就业 春风行动

活动现场,求职者根据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针对所涉及的工作岗位职责、工作时长薪资待遇以及相关节假福利,招聘人员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社会保险职工权益、劳动用工相关法律等知识的求职者进行了解答宣传并为他们发放了相关政策以及劳动用工法律宣传手册,祝愿在场的求职者找到心仪的工作。

下一步,江陵县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辖区内工会驿站持续开展就业帮扶招聘活动,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求职就业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